常德1至4月50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0.1亿元

2017-05-22 08:46:59 [来源:尚一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葛辉文 通讯员 林松 李弘 祝梦蝶)日前,记者从常德市项目办得知,1至4月,全市500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0.1亿元,同比增加41亿元,增长0.8个百分点。

今年来,国省投资项目进展迅速。175个国省投资项目年计划完成投资353.3亿元,1至4月累计完成131.8亿元,占计划的37.3%,超全市平均水平9.1个百分点。普通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已完成年计划投资的86%;安乡全域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完成年计划投资的61%。

农田水利项目进度加速。今年35个农业项目,年计划投资45.3亿元,1至4月累计完成15.2亿元,占计划的33.6%。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中,安乡、临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过半,武陵、鼎城、澧县、津市进度超全市平均水平;临澧县油茶产业建设工程完成年计划投资的67.7%;汉寿县围堤湖蔬菜基地建设工程完成年计划投资的34%。30个水利项目年计划投资69.1亿元,1至4月累计完成25.1亿元,占计划的36.3%。全市小农水项目县建设工程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竣工投产;“两水四岸”环境整治工程临澧合口镇、桃源陬市镇及桃花源五柳小镇风光带建设基本完成,石门、桃源及澧县县城风光带正在建设中,完成年计划投资的48%;临澧青山水库、汉寿蒋家嘴水闸、桃源水库除险工程进度均过半。

民生保障项目推进良好。今年46个社会保障及民生项目计划投资227.1亿元,1至4月累计完成82.2亿元,占年计划的36.2%。市经投经致远公司棚改建设工程完成年计划投资的68%;区县(市)棚改工程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11562户,完成年计划投资的51.1%。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