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招1510名大学毕业生"工业企业专才" 最高每月600元租房补贴

2017-05-22 08:41: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宁乡招1510名大学毕业生“工业企业专才”

最高每月600元租房补贴,你来吗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 20日上午,宁乡“四五”工业企业专才引进高校行活动在长沙市人才市场启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共有78家企业组团招聘,计划招聘毕业生1510名,涵盖机械、自动化等多个专业(可登录湖南人才网、长沙人才网、宁乡人才网、前程无忧网查询具体岗位)。

记者了解到,本批次到宁乡工作或实习的同学,除享受企业承诺的待遇,宁乡县委、县政府还明确特殊优惠政策:

租房补贴。到宁乡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生,每月分别给予600元、500元、400元,限期3年的租房补贴。配偶安置。来宁乡工作一年以上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配偶属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随调随安,其他身份推荐就业。子女就学。引进人才子女安排到当地学校就读,博士及高级职称人才子女优先安排到当地重点学校就读。交通补助。6月20日前来宁乡面试(就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将按标准报销交通费。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娄娜 通讯员 黄尚

招聘连线

营销专场招聘会提供超1800个职位

本报5月21日讯 昨天,湖南人才市场举行“营销大典——大型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有49家湖南民营企业参与,提供超过1800个就业机会。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所有营销岗位起薪为年薪5万,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要求有1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我们在全省范围内邀约符合要求的人才前来参会,所以针对性更强。”湖南人才市场现场交流部部长汤良兴介绍说。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贺小花 实习生 娄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