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莱口腔开门迎客 重装升级打造湖南口腔医疗品牌

2017-05-20 19:11: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庞琦 通讯员 谭希]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美莱口腔重装升级。


与会嘉宾为活动剪彩。


美莱口腔医护人员集体宣誓。


韩国登腾种植体授权长沙美莱口腔。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授权长沙美莱口腔。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庞琦 通讯员 谭希)20日上午,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口腔治疗中心开始接诊患者。走进修葺一新的口腔治疗中心,宽阔的大厅、安静的就诊区、私密的独立诊间、崭新的牙椅,让人倍感舒适温馨。

据悉,2013年,美莱进驻星城,并成立长沙美莱口腔。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满意度,此次长沙美莱口腔资源再升级,将经营面积扩建至700平米,引进多台进口设备,配备德国配备德国西诺德牙椅、卡瓦CT、数码牙片机,专设无菌种植室、正畸室、美学修复室、综合治疗室。此外,医院还引进国际先进的消毒设备,严格按照《医疗机构口腔诊疗器械消毒技术操作规范》的要求,实行“一人一用一消毒”,有效杜绝交叉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

专于种植、源于技术、精于矫正、成于匠心。长沙美莱关注全民口腔健康,以期解决患者生活与美观的双层需求,不断升级优质医疗资源,致力打造湖南口腔医疗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