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福区首次发布商务楼宇等级评定 12栋写字楼获"甲"级殊荣

2017-05-20 09:04: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2栋写字楼获“甲”级殊荣

开福区首次发布商务楼宇等级评定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开福区商务楼宇等级评定新闻发布会及授牌仪式举行。北辰时代广场、华创国际广场、泊富国际广场、华尔街中心、绿地中心、开福万达广场等6个项目的12栋商务楼宇脱颖而出,被评定为开福区首批甲级商务写字楼。

商务楼宇被誉为“立起来的开发区”。近年来,开福区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和楼宇经济的发展,楼宇逐渐成为开福导入产业、聚集人气、提升商气的重要载体,楼宇经济成为开福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主阵地、招才引智的主平台。

为了促进开福区的商务楼宇更加精品化、专业化、国际化,今年3月,开福区成立了商务楼宇等级评定委员会,邀请了行业专家、大学教授、协会会长等构成专家小组。通过资料申报、明察暗访,从规划设计、室内环境、设备设施、物业服务、招商运营等多方面,对全区入市运营一年以上的高端商务楼宇进行等级评定。

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介绍,目前,开福区有“千万元楼宇”15栋,“亿元楼宇”9栋,截至今年底,开福区建成交付的500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商业楼宇将达144栋,希望通过此次楼宇等级评定,来推动楼宇经济供给侧改革,用高品质的楼宇吸引高品质企业入驻,助力打造长沙“楼宇经济样板区”,真正实现“北富开福、商务坐标”。

据了解,开福区还有华创国际、新湖南大厦、富兴等一批高档商务楼宇正蓄势待发,未来将成为 “亿元楼宇”的新地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