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足球论坛长沙开幕 欧阳斌出席

2017-05-20 08:52: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017世界足球论坛长沙开幕

欧阳斌出席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张颐佳 蔡矜宜)昨天上午,2017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在长沙启幕。国际足联理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国际足联代表、2018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亚历山大·德约加扎,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等出席。

2017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为期3天,由中国足协支持,省体育局、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省足协、长沙市体育局承办。

世界足球论坛于2011年发起,曾在莫斯科、巴黎等地举办,今年是该活动首次来到中国。5月18日至20日,与会嘉宾将进行主题演讲、专题讨论、球星进校园、豪门巨星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卡洛斯、赞布罗塔、皮雷、大卫·詹姆斯等世界级球星还将与球迷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长沙市积极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着力打造“健康长沙,体育名城”,形成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