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年会在衡阳举行 新技术物流专用车亮相

2017-05-19 19:05: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夏博]
字体:【

5月19日,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湖南衡阳召开。

企业带来参会的部分新技术物流专用车。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张鼎峰)制造业与物流业如何共同发展?5月19日,第十一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湖南衡阳召开,来自全国制造业、物流业、第三方物流公司、物流专业车辆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参加年会,共同探讨合作共赢。

此次活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衡阳市政府联合主办,为期两天。会议以“创新之路-制造与物流”为主题,旨在为促进两业联动的创新发展提供思路,积极有效地推动社会物流需求的释放,为我国制造业发展所面临的物流瓶颈寻找更好的突破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衡南县“中国物流之乡”牌匾,来自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交通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多名专家以及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在颁奖典礼上,多家企业荣获大会奖项。

“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增进两个行业之间的交流,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新思想和新技术。”一位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李先生告诉记者,制造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会促进物流业的发展,企业在现有的发展情景下需要看到更远的地方,参加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年会还将举办“第五届物流车辆观摩展暨物流企业家试乘试驾活动”,来自国内外近30家商用车辆企业和新能源汽车企业将携50余辆物流专用车亮相,为与会代表展现最新的物流专用车技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