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益阳民生工作有10大重点

2017-05-19 16:05:57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5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动员会,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出席。

会议下发《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明确2017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责任体系、指标体系、考核体系。据了解,2017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包括精准扶贫、农村公路建设、新增城镇就业、棚户区改造、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新增养老床位、新增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摄像头、农村宽带网络升级改造、行政村配电网改造、孕产妇产前免费筛查等10个方面、13项指标,涉及8个区县(市)和市经信委等14个市直主要责任单位、市综治办等12个市直相关责任单位。与往年相比,项目更集中、难度更大、要求更高。

彭建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面推进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加大督查力度、强化后续管理、抓好基础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6年度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授予赫山区人民政府等9个单位“2016年度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杨玉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