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全国旅游日 永州这22家景区免费开放

2017-05-19 16:04:52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记者 杨永玲

我们曾经也许为梦想,为生活,为家庭

而错失了许多身边的美好事物

都说永州是一本书,是一幅画

是很多人梦里的乡愁。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永州市5个4A级景区、17个3A级景区门票全免。小编提前梳理了一份“醉美永州”旅游攻略,这可能是永州人做的最扎实的一份攻略,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天气辣么好(永州局部多云,气温20—28摄氏度)

优惠这么多(你没看错,免费!)

必须出去走走哇!(温馨提示:记得带上会拍照的男票哦)

\

\ 
(九嶷山)

我们相约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追寻舜帝、娥皇女英留下的传说

九嶷山得名于舜帝之南巡时死于苍梧之野,葬于九嶷山而闻名,因境内有舜源、娥皇、女英、杞林、石城、石楼、朱明、箫韶、桂林九座峰峦,且峰峰相似难以区别,故名。现在这里立了一个舜帝陵来纪念舜帝,风景区内较大,建议游玩一到两日为宜。

\

(浯溪碑林)

我们相约祁阳浯溪碑林,于石碑丛林中品读月落乌啼中千年的风霜

浯溪碑林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乌溪镇西南部,湘江大桥南端的无锡公园内。距永州市区五十多公里。此处苍崖石壁,濒临湘江,连绵78米,最高处拨地30余米,唐朝至清朝以来的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大量的碑刻。

\

(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相约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天然氧吧灵山福地中释放自我。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漫山盛开的杜鹃,与气势磅礴的天然原始瀑布,吸引无数海内外游客前来观瞻。冬季,半山腰次原始森林中参天古树不俱风雪,傲然于世的伟岸英姿,是其它地方松、竹所不能及。

\

(柳宗元文化旅游区)

我们相约柳宗元文化旅游区,垂钓潇水品读大唐遗留的风韵

柳宗元文化旅游区位于永州市零陵区柳子街中段,系纪念柳宗元的祭祀性建筑群。柳子庙占地1公顷,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面对愚溪,背负西山。幽静古雅,风物宜人。

\

(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相约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徐福何处觅仙境,此地正是蓬莱山

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东安县境内,国家级森林公园,省自然保护区。有湖南第一高峰“舜峰绝顶”;有亚洲最长 最高的“城墙石”如巨龙腾春,气势磅礴。

以上五个4A级风景区大气磅礴、各有千秋,随手一拍都能当做明信片中的风景。此外,永州还有这些地方也值得你去欣赏邂逅。

\

(宁远文庙)

\

(江华秦岩旅游区)

\

(新田县龙家大院旅游区)

\

(祁阳李家大院)

\

(江华瑶族文化园)

\

(江永女书生态博物馆)

\

(江永千家峒国家森林公园)

\

(江永上甘棠景区)

\

(蘋洲书院)

\

(道县理学大家周敦颐故里)

\

(桐子坳景区)

\

(勾蓝瑶寨景区)

\

(九嶷山三分石景区)

编后语:我见永州多绮丽,料永州见我应如是。永州这美得令人心醉的22处风景区,你去过哪些?又有哪些想去的地方?时逢国家旅游日,不如带上心爱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