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49名学生放弃直升高中 选择参加中考冲击更理想学校

2017-05-19 10:07: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5月18日,长沙市教育局公示了2017年长沙初中升高中直升生的名单,全市一共有2033名学生不用参加中考,等待7月底的录取通知,直接升入对应的高中。

直升生又分对口直升生和本校直升生。报名资格中对口直升生:(1)微机派位到受援学校且连续在该校就读三年的应届初中毕业生。(2)在同一所委托管理学校连续就读三年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本校直升生则需在普通完全中学本校初中部连续就读三年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4月27日,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2017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今年将有2082人会成为直升生,直接升入对口的高中。最终公布的直升生名单是2033人,也就是说有49名学生放弃了直升,选择参加中考去冲击心目中更理想的学校。记者沈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