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举办4场推介会 老司城风暴“袭”浙江

2017-05-19 09:07: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老司城风暴“袭”浙江

连续举办4场推介会,500多家旅行社参加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孟春绒 记者 彭业忠)5月17日下午6时,湖南老司城、不二门等景区推介会在浙江省绍兴市落幕。推介会连续在台州、嘉兴、杭州、绍兴等地举办,吸引500多家旅行社参加,迅速形成“老司城风暴”,在浙江打响了“天下永顺、土司王城”这一核心品牌。

永顺县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还有9个“国字号”品牌。今年3月,该县成立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县里原有的5个旅游公司,经营老司城景区以及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芙蓉镇、国家风景名胜区猛洞河、国家森林公园不二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溪等永顺的核心旅游景区,着力打造“天下永顺、土司王城”这一核心品牌。

永顺和浙江有着源远流长的亲密关系。公元1555年,倭寇侵占东南沿海,年仅18岁的永顺宣慰使彭翼南奉旨率5000土家士兵出征抗倭,大获全胜,稳固东南。后来为了东南沿海长久稳定,部分湘西儿女就地驻扎,浙江现有土家儿女5.5万多人。

据统计,近年来,浙江每年进入大湘西地区旅游的有近12万人,提供旅游收入3.6亿元,是大湘西地区旅游市场最大客源地之一。目前,浙江嘉兴假日国际旅行社等数十家旅行社推出了“土司王城”旅游线路,5月以来,浙江已有2000余人进入永顺旅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