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赶山东路预计12月底全线通车 设计全长6.68千米

2017-05-19 08:41: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阳日报记者 彭雨琪)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前往临湖公路赶山东路等路段,督导交通大会战项目进展情况。

赶山东路设计全长6.68千米,道路东西向路幅宽46米,南北路幅宽60米,按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设计。项目建成后,东西贯连湖滨大道、学院路、G107等城市主干道,将有效优化城区路网结构,极大改善城区交通状况,有利于城市南延东扩,推动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在赶山东路施工现场,向伟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现场查看了临湖公路皇姑塘立交桥、长康路等项目进展情况。

向伟雄指出,交通建设大会战开展以来,临湖公路长康路升级改造和新建赶山东路等项目,施工进度和建设质量有所提升,安全管理有所加强,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按照 “三全三保两必须”的要求,狠抓项目推进。即全天候、全段面、全工序进行施工组织;在施工过程中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土方工程必须在8月底前完成,所有工程必须在年底完成。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围绕赶山东路12月底全线通车这个目标,加强管理,进行施工组织,让交通建设大会战成果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