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议创新奖励大会:鼓励创新 支持重奖

2017-05-19 06:26: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这个伢子恰得苦嘞:湖湘有材,科学无界;创新有为,技术无限!

@宝庆大神:在大会发言的省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湖南科技大学矿业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万步炎说:“我不是第一次参加科技奖励大会,但我感觉这次大会格外隆重。这充分体现出科技创新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科技创新好时机来啦!

@飘在哪家门口:“海牛”号海底多用途钻机系统研发项目,填补了我国深水3000米、钻进深度大于50米的海底钻探取芯工艺技术与装备的空白,湖南技术赞赞赞!

@说正事谁都别打扰我: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鼓励创新,也就是为民族进步、国家兴旺助力。

@小虾米:每一次创新成功,背后不知道要历经多少次失败,面对失败越挫越勇最终取得“真经”都值得称赞。

@深夜不睡做实验: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虽尚未位列榜单,但看到政府奖励创新、重奖科技,让科研工作者们除了生出多年成果终于面世的满足感,更多了一份得到社会肯定的成就感!

@小白:从蔡伦发明造纸术、活字印刷术的出现到如今的印刷技术普及,打印机随处可见,无需繁复操作也能轻松get过去的“高技术”工种,中国古代四大发明影响延及今日,创新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越来越轻松,支持重奖!

@低调学霸:清华大学科学与社会研究所教授李正风认为,“创新”一词在我国存在着两种理解,一是从经济学角度来理解创新,二是根据日常含义来理解创新。创新,简单说来就是“创造和发现新东西”。从这个广义的概念上看,人类社会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创新。

@弗兰银:设立创新奖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激励全省干部群众加快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对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