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迎丰路立交桥全线合龙 桥下迎丰路19日恢复通车

2017-05-17 09:30:57 [来源:怀化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5 月 19 日凌晨, 桥下迎丰路将恢复通车。(首席记者 陈湘清 摄)
5 月 19 日凌晨, 桥下迎丰路将恢复通车。(首席记者 陈湘清 摄)

怀化新闻网讯 经过建设者们的昼夜奋战,17 日凌晨 2 点,迎丰路立交桥最后一联现浇混凝土浇注,标志着迎丰路立交桥实现全线合龙。5 月 19 日凌晨,桥下迎丰路将恢复通车,而在本月底立交桥将全线竣工通车。

16 日上午,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桥梁主体已初现雏形。记者沿着桥的引桥走上桥面,双向八车道的桥面十分宽敞,桥的右幅有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做桥的防钻护栏收尾工作,在桥的左幅正中央,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扎钢筋, 为 17 日凌晨 2 点桥面合龙做准备。

施工方负责人贺德智告诉记者,左幅桥上的合龙,也是整个桥最后一段的合龙。为了顺利实现合龙,合龙时间需要选择在当天气温最冷的时候,因此,施工队将选择在凌晨 2 点开始作业。随后,记者又来到桥下,现场一台挖机和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支架进行拆除。 “我们将采取 24 小时作业,加班加点的对支架进行拆除和路面的清理,为 19 日桥下迎丰路恢复通车做好准备。 ”

据介绍,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项目业主——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一直影响施工的杆线迁移、红线范围内土地征拆等工作,近半年来,市城建投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 加大人力、 物力、 财力的投入,分三班倒组织人员 24 小时不间断施工,迎丰路立交桥进展有了明显改善。据悉,迎丰路立交桥项目位于迎丰东路与东二环路路口,该路口属于“X”型路段,建好后的迎丰路立交桥将为双向八车道, 桥面宽30米, 主跨157米,届时将大大改善怀化城区的道路交通压力。(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王桦)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