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商贸联姻 浏阳花炮文博会看点多

2017-05-16 15:27: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杨惠明)公祭、车展、武术赛……地处湘赣边界的浏阳市大瑶镇一派喜庆热闹。5月13日开幕、为期4天的“遥望李畋”第三届花炮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第六届房·车展示交易会已近尾声,7大系列活动逐一推出。

7大活动包括民间非遗花炮始祖李畋公祭大典、第六届房·车展、湘赣边花炮机械暨原辅材料展、“田园城市、幸福家园”大瑶城市环保绿色骑行、花炮市场转型升级·新型材料客商恳谈会、湘赣边传统武术交流赛、“文明大瑶·我的家”大瑶文明创建暨传统民俗文化展。

大瑶镇每年都会按照传统举行盛大的李畋公祭仪式。当天上午,全国各地花炮业界的代表聚集一堂,举行了2017年纪念花炮始祖李畋先师诞辰1416周年仪式。接着,第六届房·车展示交易会开幕,有近100个汽车品牌亮相,当地房地产商也争相到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