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索》杂志社原主编乌东峰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05-16 12:53: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讯 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经省纪委批准,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对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求索》杂志社原主编乌东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乌东峰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取串供、伪造证据、阻止他人检举揭发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调查时提供虚假情况;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直接参与投资多家企业;违反生活纪律,毫无道德底线,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育有多名子女;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长期利用党的学术期刊阵地和职务便利,伙同他人私自大肆收取作者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乌东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无知、经济上贪婪、道德上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行贿等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影响极坏。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直纪工委研究批准,决定给予乌东峰开除党籍处分;经省社科院党组研究,决定给予乌东峰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