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部监督 湖南十八大以来立案查处纪检监察干部695人

2017-05-16 11:44:1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近日,湖南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宣读了《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坚决清除害群之马,防止“灯下黑”。截至今年3月底,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纪检监察干部695人,处分538人。

会议强调,要以案例划红线,用纪律明规则,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切实把监督的螺栓拧紧、拧到位,以自我净化的行动,将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管理贯穿始终,坚决维护纪检监察队伍纯洁和肌体健康。要严格监督管理,把自我监督严在平常、融入日常,把对干部的严格监督管理体现在每一个层级、每一个层面,贯穿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推动内部监督管理真正严起来、硬起来。(湖南省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