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招募18名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 快来报名!

2017-05-15 15:07:56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5月1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5月14日,我们从湘潭市人社局获悉,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今年我市计划招募18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计划招募的18名“三支一扶”中,湘潭县4名(支农、支教、支医、扶贫各一名)、湘乡市4名(支农)、韶山市2名(扶贫)、雨湖区8名(支农、扶贫各4名)。

今年“三支一扶”计划的招募对象为湘潭生源的2015、2016、2017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服务期限为两年,报名时间是5月22日9时至5月28日17时,欲知详情可登录湘潭人事考试网查看相关公告。符合招募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在该网站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