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石峰大桥东西两端匝道今年内将开工

2017-05-15 14:59:51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石峰大桥已经建成多年,一直没有与滨江路、沿江路相连的匝道互通,从天元区上石峰大桥主要靠东湖立交连接,有时候真的会有一种“桥在眼前,不能上桥;路在桥下,不能下桥”的尴尬局面。而随着株洲大道的车流量日渐增加,从东湖立交至长江北路,也成为交通高峰期的堵点。

90951494658428168

近日,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根据今年市城市交通畅通行动路网工程项目建设计划,石峰大桥东西两端都将启动匝道建设。

其中,石峰大桥西匝道,连接河西滨江北路,通过设置一对双向匝道,将石峰大桥东西向的车流引入滨江路,并实现滨江路车流,上石峰大桥通往河东及东湖立交。匝道长约730米、宽13.25米,南北辅道全长约700米,道路宽12.5米,项目计划今年10月开工,2018年12月建成;

66471494658493969

石峰大桥东互通,上跨沿江路,新建两条匝道联系石峰大桥、沿江路,匝道置于两侧辅道车行道中间,避免车流冲突。左侧匝道上桥、右侧匝道下桥,匝道长约350米,东西辅道长均为300米,计划今年12月开工,明年底建成。(交通广播频道记者 曹艳)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