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领航”2017湖南车展举办答谢颁奖会

2017-05-14 10:13:4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罗樱)5月13日,正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火热举办的2017湖南车展,迎来了开展以来的观展和售车高峰。当晚,车展组委会在西湖楼举行的2017湖南车展客户答谢晚宴暨“十年•领航”湖南车展合作伙伴授杯仪式。当晚颁出了“十年•领航——湖南车展特别合作伙伴奖”、“十年•领航——湖南车展战略合作伙伴奖”等多项大奖。

在开始颁奖前,2017湖南车展执行秘书长、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长沙晚报广告公司总经理何芳明,代表组委会致答谢词。何芳明指出,从2008年开始走到今天,湖南车展已经成为湖南车市的年度盛事,成了湖南消费者赏车和购车的最佳平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部第一车展。何芳明在致辞中动情地说:“完全可以这么说,湖南车展就是我们大家的车展,我们因车展而相聚,也因车展而相知。”“十年车展,一路同行,未来还将继续我们的约定!我们将为各位参展商提供更周到、更全面、更温馨的服务!”

作为十年磨一剑的精品力作,2017湖南车展组委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组织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全媒体立体传播,包括报纸、电台、电视、网络、微信、微博、户外、公交,驾校,新媒体客户端,等等。早在两个月前,不少人都等待在这个大规模的车展上买车,我们以强大的立体宣传攻势,激发了车展的购买力。

为了继续扩大湖南车展大平台的影响力,帮助汽车经销商更好地推广品牌和扩大销售,本届车展既有“看车中大奖”、“最美车生活摄影大赛”这样坚持了多年的“保留节目”,还特别为十周年推出了“万人团购”活动。

车展万人团购4月18日正式启动,汇聚了80多个参展品牌的500多款热门车型。由于集聚了湖南车展十年强大的影响力,加上对车展强势的宣传、购车优惠和丰富的奖品,湖南车展万人团购报名十分火热,日报名最高达1028人次,截至车展开幕前,团购报名已经过万人,到今天晚上已经突破12000人次,活动页面展现了1316万次,点击超过40万次。

此次颁奖会颁发的奖项中,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弘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了“十年•领航——湖南车展特别合作伙伴”奖;获得“十年·领航——湖南车展战略合作伙伴”奖的单位是:湖南永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申湘汽车商务广场有限公司、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津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力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顺意通集团,他们也是目前湖南省内实力最强的九大汽车经销商。

此次答谢颁奖会,还为大家设计了“互动抽奖”环节,准备了油卡等礼品。中间还穿插着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多轮抽奖活动,让现场气氛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