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使命如生命 黄小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蓝山举行

2017-05-13 19:59: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仪 刘倩 李先志] [编辑:夏博]
字体:【

5月12日,黄小兵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永州蓝山县政府大礼堂举行。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刘倩 李先志)5月12日,蓝山县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黄小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蓝山县举行。

“视使命如生命、用生命捍卫使命,他把生命献给了湘江源头。”来自蓝山县政法、公安等战线的同志和黄小兵的亲属,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小兵生前的动人事迹。

蓝山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陈国军说:“我不敢相信,小兵书记真的走了,我无法忘记小兵书记倒在床头,手握药瓶离去的场景……”

黄小兵侄女黄倩雯说:“记忆中,小伯总是忙忙碌碌。妹妹的家长会总是伯母的专利,爷爷病危、奶奶住院,小伯抽空陪了一宿,第二天一早又动身离开……”

蓝山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雷纯彪说:“他带队侦破大桥杀人碎尸命案,农历腊月二十九为唐某找回被抢的婴儿,小兵书记是我身边的英雄,前行的力量……”

聆听黄小兵的先进事迹,蓝山县公安局副政委陈鸿心情难以平静:“我们要学习小兵书记一心为民、尽职奉献的公仆情怀,为蓝山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表示,视使命如生命,视职责如泰山,视人民如亲人,这就是小兵精神。全县干部群众要以小兵同志为标杆和楷模,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为实行永州市委提出的“六大战役”目标,书写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蓝山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专题:时代需要“小兵精神”——追记蓝山县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