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抢”百万豪车,共赏“武林大会”

2017-05-13 09:05: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蔡平 蔡旻旼] [编辑:夏博]
字体:【

周末去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看车展 购车优惠空前、匠人手艺等你来品

5月11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车展模特在自拍。 记者 李健 摄

5月12日,2017湖南车展进入第三天。现场除了有迷人眼的帅哥美女、琳琅满目的艺术表演、现金红包、精美礼品等精彩画面外,还爆出多款百万级豪车被订购,再一次印证了湖南车展销车的真实实力。

■记者 胡锐 蔡平 蔡旻旼

多款百万豪车被订购

本次车展共展出百余个汽车品牌,600多款车型,其中有数十款新车是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车型,同时也是湖南市场的首秀。

在二楼豪华车展示区,记者看到了玛莎拉蒂、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路虎、捷豹、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林肯、奥迪、沃尔沃、红旗等众多豪华车品牌。同时,还有全新宝马5系领衔,雷诺2017款科雷嘉、DS6 SO PAIRS 车型、英菲尼迪豪华运动双门轿跑全新Q60等刚上市的新车。

在展馆二楼里边的位置,慕然山水房车销售顾问告诉记者,117.77万的奔驰C型房车已经预定两台,其中一个当场就付了全款。另一款40多万的金冠房车也已经被预定了。“作为一种新鲜事务,房车正在引领一种新的消费和生活方式。”销售顾问表示。

“我们展台也卖了一台价值128万元的奔驰房车。”在二楼靠近楼梯处的奔驰商务房车定制中心展台,销售人员介绍,买这辆车的客户是湖北人,听说湖南车展购车优惠大,便特意从湖北赶来的,从洽谈到交款整个销售过程也就半个小时。据介绍,这也是他们首次参展湖南车展,共展出6款奔驰商务房车。

位于二楼的林肯展台,咨询和体验的消费者同样络绎不绝。林肯汽车的预定风云榜显示,截至5月12日,林肯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预定业绩。

现场劲歌热舞,匠人秀手艺

湖南车展无疑是各大品牌比拼实力和营销花样的大舞台。车展现场也仿佛成了一场“武林大会”,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模特的时尚靓丽程度、表演者的艺术技巧等成了各项比赛科目。这时,各大汽车品牌为了赢得高分,更是奇招频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炎炎夏日,广汽丰田选择为客户送上清凉,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领取一个微型电风扇。丰田则还结合了当下最火热的VR领域,为客户送上VR实体红包。其中,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斯柯达,不仅现场请来了众多衣着清凉的长腿美女站台,更是请到了两位美女玩家现场玩起王者荣耀。两大美女巅峰对决的游戏场面通过LED屏直播出来,吸引一众顾客驻足观看。

“快来看,这里有好看的面人。”在展馆一楼的东风雪铁龙展台,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名观众不停呼叫同伴。他面前,一团团面泥在一位老爹爹手上瞬间变成栩栩如生的哆啦A梦、小黄鸭、米老鼠等。

不远处的东风启辰展台,一组沙画表演把观展的消费者们带入一种无限美好的境界。伴随着清淡的音乐,沙画师双手尽情地挥洒手里的细沙,不经意间便成就了一副汽车为主题的美丽画面。

在车展现场,像车上芭蕾、空中舞者类的节目更是琳琅满目。在铺着红地毯的通道走廊上,一些身着异装的小丑、踩着铁高跷的小黄人、“大狮子”等特色人物正在与观众们做着各种互动,或是合影留念、或是相互招手致敬、或是打闹成趣。

购车优惠 力度空前

作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空前的优惠才是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

记者走访发现,现代汽车、雪佛兰等多个品牌已打出了7折、8.2折购车优惠的招牌。而在别克汽车的展台,多款热销车型综合优惠都达到了3万元至4万元不等,例如全新君越综合优惠达4.3万元、别克昂科威优惠也达到了3.4万元。

广汽三菱展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这次车展他们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从1.5万元至3万元不等,多款车型的综合优惠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幅度,总体来说,优惠力度超过了平时的2倍。记者在车展现场还看到,东风日产、斯柯达、一汽大众、东风标致、北京汽车等展台的醒目位置都列出了购车优惠政策。“本次车展总让利很可能会超过亿元。”

除了直接降价,本次湖南车展各大品牌还推出了延长保养、免购置税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如广汽三菱5年15次免费保养、上汽荣威i6享7000元支付宝红包、多个品牌实施免购置税等让利优惠。

车展花絮

免费当吃货

来这里准没错

“逛湖南车展已不仅仅是买车、赏车、看热闹了,还简直是到了美食城。”5月12日,说起当天的观展感想,长沙市民曾丽便开始哈哈直笑,因为原本只是慕名来湖南车展观看一两个小时就回去办事的,结果却在车展待了快一整天。原因就是车展上的美食太多了,实在不忍离场。

其实湖南车展开展三天来,像曾丽一样迷上车展上的美食而不能自拔的观众还不在少数。

在长沙马自达汽车品牌展台前,一台明晃晃的冰激凌机傲然地矗立着。观众蔡女士正用自己的手机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关注了马自达微信公众号后,便被现场工作人员免费送上一杯可口的冰激凌。

在雪佛兰展台,观展可免费获取爆米花、可乐等。东风启辰则推出了现场制作的水果榨汁,只要客户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就可以领取一份鲜榨果汁。在展馆内,像这样的冰激凌机、爆米花机、饮料机在很多展台旁都有配置。

而在奔驰、宝马、沃尔沃等很多数品牌展台,还为客户设置了饮料、冷餐专区。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各式各样的精美糕点、新鲜水果、饮料、水等。“想当吃货,还想免费,来湖南车展准没错。”

■记者 胡锐

温馨提示

观展交通提醒事项

5月13日,2017湖南车展还剩两天。为方便看展,车展组委会制定了观展交通提醒事项。

1.建议首选乘坐公交车

坐公交车去看车展,可在世界之窗(车展南广场)、广电中心(会展中心)、中南汽车世界等公交站下车。经过公交线路有:132路、 136路、 158路、216路、358路、501路、701路、 704路、915路、星沙105路。

2.月湖公园等地设停车区

(1)车展持嘉宾通行证车辆,经广电跨线桥、欢城路,停放至48米平台东侧停车场。

(2)可提前选择路线进入月湖公园,停放至月湖公园环湖路道路两侧泊车位。

(3)三一大道辅道及会展中心东通道、广电跨线桥严禁除公交车外任何车辆停放。

3.组委会准备了免费摆渡车

车展期间,自驾车观展者可免费乘坐摆渡大巴车,来回会展中心和月湖公园东门两地。

4.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车展期间每日9:00-18:00时段,对三一大道辅道欢城路口、欢城路星光路口、欢城路圣爵菲斯大酒店南出口实行交通管制。其中,三一大道辅道欢城路口只允许持证车辆驶入;欢城路圣爵菲斯大酒店南出口只允许持证车辆驶出。

(2)车展期间,对可进入三一大道辅道的广电跨线桥南路口、三一大道辅道东口,视情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当三一大道辅道交通流量达到饱和或广电东广场停车达到饱和时,禁止除公交车、公安武警执勤车及持证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

(3)会展中心南广场作为观众疏散区,禁止除持有车展VIP通行证以外的车辆驶入。

5.月湖公园等地有共享单车停靠点

目前月湖公园停车场、西湖楼停车场已投放ofo共享单车,并在欢城路金鹰停车场西侧路段开辟了50米的共享单车临时停放点。此外,市民打滴滴快车观展,可享8折4元优惠。

■记者 胡锐

5月12日“看车中大奖”名单

一等奖(4999元)

MP07890-869

二等奖(3000元)

MP08814-662

MP08330-247

MP09422-724

MP03313-934

MP01774-832

三等奖(1000元)

MP07426-781

MP10667-468

MP09373-084

MP02796-559

MP09895-816

MP10196-114

MP03648-051

MP10090-552

MP08594-665

MP09839-104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