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力争2025年通航产业产值破千亿

2017-05-10 15:03:18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力争2025年通航产业产值破千亿

芦淞区提振信心,加快建设现代航空产业城

航空产业城

5月7日,“通航产业高峰论坛”闭幕,8日,芦淞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正科职领导干部,来到论坛举办地——株洲通用机场,现场感受通航产业高速发展的氛围及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提振信心,激励大家共筑通航产业千亿梦。

论坛上,两名院士领衔,专家“大腕”助阵,论道通航产业,寄语芦淞走自主发展、自主创新的路子,实现产业跨越发展,在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进程中作贡献。

芦淞区委负责人介绍,论坛举办地设在刚刚建成的通用机场,论坛主场地为机库,还有飞机的静态展和飞行表演,有力地推介了区域通航产业。芦淞区将按照“创新驱动、产业集群、军民融合、区域协同”的思路,重点培育和打造通用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通用航空整机制造、通航运营、通航配套及衍生产业,加快建成一座特色鲜明、产业高端、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现代航空产业城。力争到2020年,通航产业实现产值360亿元,到2025年,突破千亿大关,为株洲·中国动力谷汇聚源源不断的动能。

“作为区域的一份子,我们做好了,芦淞区就会发展得更快。”与会人员看到了航空城的大变样,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在项目攻坚、企业帮扶、产业发展的主战场中,主动作为,扎实干事,加速通航产业发展,回应专家学者对芦淞区的期待。

(株洲日报记者 刘毅 通讯员 凌春舜)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