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湘军”幸福站将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7-05-10 14:59: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煌]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 (记者 黄煌)2017年5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深圳文博会)将正式开幕,本次文博会现场,“漫游湘军”展团将第二次参展,在去年“漫游湘军黑茶汇”的基础上,本届文博会“漫游湘军”将通过动画、漫画、游戏、新媒体、文化旅游、新兴教育、电视竞技、VR技术等领域展现这一年来的收获,更加注重趣味互动、全民参与,多元化展示湖南动漫、游戏文化企业新风貌。

近年来湖南动漫游戏行业的产业规模、企业实力、作品质量、品牌建设、跨界融合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投资并购、人才培养等诸多领域均取得了新的成效,正在逐步实现由数量规模增长向质量效益增长转型。“漫游湘军”,作为中国动漫发展的先行者,在中国动漫各个发展阶段经历了辉煌到沉寂再到华丽转型的不同时期。

本次文博会,“漫游湘军”将设立五部分展览分区,分别是:

1,原创展播区:重点展示金鹰卡通旗下收视火爆,引领新风尚的亲子节目,如《中国新声代》、《疯狂的麦咭》等;重点展示脍炙人口的原创动画系列作品,如《虹猫蓝兔七侠外传》、《金刚山猫侠》等,获得政府与市场认可的1000部的《中国戏曲经典原创动画》等也将在原创展播区占据一席之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文博会上还将展出以我国伟大的航天事业为蓝本的航天系列动漫作品《少年航天梦》,这也是第一部国产航天系列动漫作品,让观众了解湖南动漫游戏企业的内容上的创新,作品制作精良的成果展现。

2、动漫电车区: 由湖南原创动漫形象组成的梦幻电车,体现湖南动漫游戏的过去、今天、未来的动漫元素,诠释湖南动漫游戏在内容创新上的全新思路。

3、体验互动区:发挥湖南创意体验和行业专业技术应用优势,用手机游戏最新应用、亲子体感游戏体验、人偶互动、VR实景体验展示方式,激发观众的参与热情。

4、精品展示区: 由湖南动漫游戏原创作品所衍生的周边产品。

5、商务休闲区:设立商务水吧,体现展馆温暖的人文情怀,展现湖南魅力,为商务洽谈营造氛围,也方便观众休息和交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