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科技工作者致敬,邀你5月28日来跑步、抢红包

2017-05-10 14:55:4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记者 卢小伟 黄煌 沈礼)也许你参加过很多跑步活动,但下面这种类型的很可能没见过:机器人性感热舞、全程芯片计时、现场手机摇一摇抢红包……

5月28日,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华声在线在西湖文化园举办“一路科跑”活动,迎接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目前已启动报名,欢迎各位科技工作者和市民踊跃参加。

科技+健康,致敬科技工作者

邓小平同志曾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去年12月国务院宣布,从今年开始,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报国。

长沙市科技协会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举办跑步活动,希望唤起人们对科技的关注,让科技工作者关心自身健康,追求绿色的生活方式。

那么哪些人是科技工作者?IT、机械制造、科学研究行业的人是,医疗、建筑、农业行业的人同样是,公司管理、教育工作者、心理学家也是……说不定你就是其中一个,那快来报名吧!即使不是,也欢迎来现场与大家同乐。

机器人性感热舞,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虽然规模不大,只限500人,但亮点多多,科技感十足。

活动期间,主办方在启动仪式和颁奖仪式上,各安排了1次手机摇一摇抢红包环节,共1000个红包等你来抢。另外,本次活动为精英男、女组,大众男、女组安排了丰厚的奖金,4个级别前六名均有奖金。

以往跑步活动多是安排帅哥靓女来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场,但这次活动不同。为各位科技工作者献上性感热舞的是一群机器人。拍个照发朋友圈,说机器人载歌载舞欢迎你,那一定是与众不同的。

本场赛事将采用芯片计时,选手成绩将在现场大屏幕即时显示,赛后主办方将把成绩以短信的形式发到选手手机上。这是长沙同等规模赛事首次使用芯片计时。

另外,活动还设置了自助照片冲印、免费体检等服务。总之,这将是一场极具科技感+红包多多+奖金丰厚+健身阳光的跑步活动,5月28日不见不散。

【活动早知道】

一、内容

活动分成“精英组”与“大众组”,精英组完成10公里的挑战,大众组完成5公里跑步挑战。

二、时间:

2017年5月28日

三、地点:西湖公园

四、参与对象

所有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人士

五、参与人数

500人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5月11日-5月25日

2、报名方式: H5报名(点击即可报名)

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

七、奖金设置

精英组第一名至第六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1000元、800元、500元、200元、200元,男女组奖金相同。

大众组第一名至第六名奖金分别为800元、600元、400元、200元、100元、100元,男女组奖金相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