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再跻身新一线城市 国产大飞机刹车"湖南造"

2017-05-08 11:19: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再度跻身新一线城市;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成功了!刹车系统原来是长沙造;“房荒”时代来了?这个五一有点冷,三天成交654套;长沙5月1日启用社保卡就医不需要到银行激活;攸县黄丰桥镇吉林桥煤矿井下发生一起气体中毒事故;长沙新建40所公办幼儿园,在你家附近吗?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新一线城市

长沙再度跻身新一线城市!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

5月7日,《第一财经周刊》今天发布2016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长沙再度跻身15个新一线城市之列。

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第一财经周刊》收集了160个品牌的门店分布和14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数据,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338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而15个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厦门、苏州、宁波、无锡;此外,福州、合肥、郑州等30个城市被评为二线城市,兰州、桂林、三亚等70个城市为三线城市,临汾、南阳、新乡等90个城市为四线城市,还有129个五线城市。

相关新闻

2016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 长沙再度跻身新一线城市

长沙是典型的“不夜城” 深夜骑行频次居全国前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