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新车亮瞎眼 逛2017湖南车展动力十足

2017-05-05 08:54: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胡锐)进口海姆T132、奔驰324旅居车等豪华房车,玛莎拉蒂全系家族新款车型,宝马全新5系,英菲尼迪全新豪华双门轿跑Q60……5月10日至14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旁)举办的2017湖南车展,这些豪华品牌带来的多款新车,将首次与湖南消费者见面。

作为湖南最大规模的湖南车展,由于今年时间上与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相承接,将有不少“新面孔”移师湖南车展现场。本次承载着最全汽车品牌的大型车展上,众多豪车及新车将借机亮相。让人眼花缭乱的新车、豪车,一定会让你逛车展动力十足!

慕然山水房车首次开进车展

邀你体验全新房车露营文化

因为当今世界是建立在轮子上的世界,哪里有路,房车就出现在哪里。作为欧洲公路文化高度发展的产物,房车具有方便舒适、随走随停的特点,不仅省去了高昂的住宿费用,而且将旅行和生活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一种文化能把所有元素都加入进去,如美食、美景、浪漫、亲情、梦想、眼界、摄影,等等,也只有房车文化能做到。拥有一台房车,可以进行美食之旅,可以来一趟二人世界之旅,也可以一个人开着房车去周游全世界……房车,让我们的生活拥有太多可能。

5月10日开幕的2017湖南车展,集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旅游、户外活动于一体的湖南慕然山水房车露营文化传播公司,将携多款豪华房车首次在湖南车展二楼展馆亮相。其中,进口海姆T132、金冠依维柯C型、奔驰324旅居车、金冠奔驰豪华商务-F202H、大众进口商务车T6等豪华房车,都将炫目登场。在车展现场,你将体验到一种“慢生活、慢旅行”的房车露营文化,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去享受高品质的户外休闲生活方式。

如奔驰房车布伦卡诺324 F222A,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斯宾特324平台打造而成,这个拥有厨房、卫生间,配备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等各种设备的移动之家,犹如迷你别墅;奔驰豪华商务-F202H,金冠“星辰级”系列的富贵气度型,设计师秉着豪华而不土豪的设计理念,将富贵、气度、豪华、宫廷、稳重元素融为一体,能充分表达您内心想要的超凡脱俗与超然豁达、尊贵荣耀与稳重内敛。

玛莎拉蒂全新家族新车

将盛装亮相湖南车展

图片来源网络

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首款SUV Levante;由内而外全面革新,更加符合当今车主的审美品味和日常需求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急速激情的Gran Turismo跑车以及极具动感的Ghibli运动轿车,以最强阵容在本次车展上倾情诠释玛莎拉蒂品牌传承百年的奢华与激情。

无框车门、轻量化的车身、50:50的完美前后重量分配、法拉利工厂生产的发动机……这一切特性都使得Levante这款出身跑车名门的SUV,具有无与伦比的敏捷性。Levante这个名字来源于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之风,它可以从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正如中国的俗语“人如其名”,以此命名的Levante也具备同样的气质和特点:即能从平稳流畅的公路行驶状态,瞬间切换为拥有极佳操控性的澎湃运动和越野模式。

Levante的车身可根据行驶道路的不同而进行调节,包括5个行驶高度和1个驻车高度。因此无论是平缓的环山公路,还是崎岖的山野泥径,Levante都可以随时变换车身高度,以适应道路需求。停车后,Levante还会自动降低车身,进入最低的驻车状态,确保上下车和提取行李时的最大便捷性。

20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精美的内饰和更多的高科技装备,始终代表着意大利运动型四门轿车的典范。2017款玛莎拉蒂Ghibli轿车,采用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变速器使用了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具备启停功能。最高时速提升至267公里,百公里提速仅需5.5秒。

尚未上市的全新宝马5系

选在湖南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来源网络

尚未正式上市的全新宝马5系,选择在湖南车展现场揭开神秘面纱。这款刚刚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或将带动豪华车主力车型的又一次“军备竞赛”。除了外形设计上的变化,科技配置方面更是领先同级车型。同级最长的轴距,让后排空间宽阔至极,同级最大的屏幕显示总面积,为车主带来悦目的科技享受,包括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提供了更友好的悬浮卡片式菜单。高度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4种方式进行操作,即触控操作、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及iDrive系统,让车迷们随心意选择。更宽大的后排座椅,为车主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不仅是宝马,日系的豪华品牌代表英菲尼迪也将带来豪华运动双门轿跑全新Q60。这款新车车身姿态更低,其弯月形C柱与家族其他车型相比更加锐利,带来极富动感的视觉享受。尾部采用鸭尾设计,与车身一体成型,更小的上翘弧度,进一步加快了空气通过的速度,带来超低风阻系数。它还带来了线控转向DAS、INFINITI InTouch双触屏系统、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车门无级限位系统、座椅自动温度调节等一系列更人性化的配置。

大型车展新车更多

买车选择余地也更大

平时要想买车,你只能一家家4S店去选,大多数4S店位置偏远,选车是一件费时又费力的难事;而小型车展集结的品牌较少,选择面不大。作为湖南规模最大的车展,有着“中部第一车展”美誉的湖南车展,今年时间上刚好承接国际A级车展——上海车展,几乎所有在上海车展上市的新车,都将空降湖南车展。“能覆盖100%的湖南在售汽车品牌,选择更宽、对比车型更多。”组委会工作人员自信地向记者介绍,届时,几乎国内外所有汽车品牌都将参加2017湖南车展,多达200多家参展单位得近600辆展车,将让想买车的消费者随愿挑选。

而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和湖南主流经销商集团,也给湖南车展提供了全力支持。2017湖南车展组委会招商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湖南永通、申湘、兰天、华洋、力天、津湘、物产中拓、九城、顺意通等湖南主流汽车经销集团的负责人都表态,将拿出最全的车型资源,推出今年最大的购车优惠,吸引车迷和消费者去看车买车。因此,本次车展无疑是消费者看车买车的最好时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