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就中央环保督察立行立改工作作出批示

2017-05-03 22:44: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杜家毫许达哲就中央环保督察立行立改工作作出批示

举一反三 抓好整改

华声在线5月3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自4月24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以来,信访举报受理及交办、领导干部个别谈话、赴有关部门单位走访和调阅资料等各项督察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日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就中央环保督察立行立改工作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对待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

杜家毫在批示中指出,要真正把这次环保督察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作为促进湖南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的重大机遇。督察中发现的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尤其要从制度环节、作风环节发现问题,提出措施,使督察的成果体现常态化、可持续。

许达哲在批示中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着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和我省自查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要严肃认真抓好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件的办理,该查处的依法严格查处到位,该追责的严肃追责到位,如实及时公开信息,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



相关专题:湖南扛起整改政治责任 打好环境治理战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