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游轮畅游湘江不是梦 株洲有了首个游轮项目

2017-05-03 15:19:27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民登上邮轮畅游湘江。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摄
市民登上邮轮畅游湘江。(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摄)

5月1日,株洲旅游再添新宠,首个湘江游轮游玩项目横空出世,乘坐游轮畅游湘江成为现实。

当日上午,首批150余名游客登上“湘江假日号游轮”,体验了一把畅游湘江的快乐。据了解,该水上旅游项目由株洲市华嘉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并投资3500万元建设了专用码头,购置了湘江假日号、湘江传奇号大小两艘游轮,另有“株洲号”和“中山号”两艘游艇。

上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去年成为我市首家拥有湘江株洲段水上游览项目运营权的公司,目前,公司将根据每日购票情况安排发船。游览线路为:从河西天元大桥桥头出发,向南到达枫溪大桥时调头向北行驶,经株洲大桥、芦淞大桥,抵达石峰大桥,再返回到天元大桥。(株洲晚报记者 胡文洁 通讯员 李茂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