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新型路牌“上路”!有详细导视功能还配备地图

2017-05-03 11:38:26 [来源:衡阳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原标题:真给力!试行新型路牌同时配有地图,你见过了没?

 

 

衡阳晚报5月2日讯 记者从市城管执法支队获悉,近日,一批具有详细导视功能的新型路牌正式在先锋路市动物园和蔡伦大道南外环等路口试行。这些新路牌色彩亮丽,高端大气,非常醒目,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昨日上午,记者在先锋路市动物园路段看到,一组崭新的立体路牌“站立”在路口。设在丁字路口的这组新路牌除了具有朝多个方向指路的功能外,更是首次标明了周边公益服务场所及办事单位的名称走向。新路牌“下半身”还安装了一个圆柱体转轴,显示立体实景地图及当前所在位置。

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批具有详细导视功能的新型路牌正式在先锋路市动物园和蔡伦大道南外环等路口试行,目前试点路口新路牌安装已经完成,市民如有好意见可拨打8809312。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