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拟斥资76亿元分三年建设智慧城市

2017-05-03 11:3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杰妮 袁堂芬]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日前,湘西自治州政府办公室公布了《湘西州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斥资76.7509亿元建设智慧城市,推动建设网络扶贫、智慧旅游、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智慧小镇等一系列平台。

根据规划征求意见稿,建设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2017年加强智慧湘西基础设施建设,启动智慧湘西云数据中心、光网城市、无线城市等领域的建设。

2018—2019年重点推进应用系统建设,推动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和智能应用,促进各个重点项目商业模式创新成果显现。

2020年实现全方位的民生服务和社会管理,大幅提升政府数据资源利用开放能力,网络扶贫、智慧旅游、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智慧小镇等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 杨杰妮 实习生 袁堂芬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