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55万人游株洲 这几个地方最“火爆”

2017-05-02 16:00:25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民登上邮轮畅游湘江。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摄 

市民登上邮轮畅游湘江。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摄

5月1日,记者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株洲接待游客5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亿多元,且无一起旅游投诉。

DSC_9469_副本

游客在公园赏花、拍照留念

景点旅游活动吸引游客纷至沓来。4月29日,小长假的第一天,由20万个海洋球拼起来的特大小丑脸谱出现在株洲方特第六届国际小丑节上。3天来,数万名游客徜徉在国际一流的主题公园,欢笑与刺激始终伴随。石峰公园百合花艺术展也拉开帷幕,30万株百合花,以及美女樱、绣球花、一串红、金鱼草、雏菊等竞相开放,游客们流连忘返。5月1日,首批150多名游客登上“湘江假日号游轮”,两岸风光与跨江大桥雄姿尽收眼底,我市首个湘江游轮水上旅游项目正式开启,游轮每天晚上7点半发班,夜游湘江将成为市民常态化的游玩项目。“五一”期间,炎帝陵节日文化展演盛况空前,首日便吸引2万余名游客观展。

QQ截图20170502095807

“五一”小长假,“周边游”格外火爆。数据显示,荷塘区的仙庾岭、天元区的悠移生态景区、芦淞区的华亿庄园都是游客们青睐的目的地,全国最美休闲山庄茶陵火田镇卧龙村、醴陵枫溪谷也成为游客集中的地方。

(株洲日报记者 成建梅 通讯员 李茂春 周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