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第二天,超6000余人被抓拍!今日这些人榜上有名

2017-05-01 08:54:45 [来源: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号] [编辑:蒋俊]
字体:【

每当节假日出行高峰期间,高速公路上一旦遇到拥堵,就会有驾驶人朋友不遵守交通法规,占用应急车道抢行,阻碍救护车、抢险车、执法车通行,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秩序。

眼下正值“五一”假期和全省交警“百日会战”行动期间,湖南高速警察将保持对交通违法的严查态势,对高速公路重点交通违法零容忍,同时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关注“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众号,参与“随手拍”举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停、客车违法上下客等交通违法,一经查实,高速交警将及时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从4月28日17时至4月30日17时,省高警局共接到违法举报6000余条次。

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主要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应急车道违停为主。违法发生地主要集中在沪昆高速、长张高速、京港澳高速等路段。今日我们继续梳理出30台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向社会曝光:

湖南高速警察在“五一”假期期间,将会进一步加大对高速公路各类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将依托路面巡逻警车、路面缉查布控系统等多种手段,对交通违法尤其是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通过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举报违法车辆。

我们将对所有的举报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确认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