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雪峰山景区游人超10万

2017-04-30 08:29: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 记者 余蓉)今天,“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雪峰山旅游各景区车水马龙,游人如织。据初步统计,截至下午3点,来雪峰山观光旅游的客人已超10万人。

一大早,各售票点排起了长队,来自长沙、株洲、湘潭以及邻近省份的车辆停满了大大小小的停车场,就连老百姓家门前的晒谷坪都成了小车的栖息地。

刚刚晋升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的穿岩山景区内,每条游步道和观景台上,更是人头攒动、川流不息。枫香瑶寨无边际温泉游泳池泡满了大人小孩,甚至出现了排队等候的场面。茶马古道、情侣谷、南天门、云端古村落雁鹅界等景点的游人来了一批又一批。

中午时分,景区内各餐饮店和农家客栈一席难求,就连远离景区5公里的统溪河集镇的各大饮食店、商场批发部都挤满了就餐的游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