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 常德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

2017-04-30 08:29: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伟杰 乔俊 记者 周勇军)4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在其通报的全国市(地、州)、县(市、区)中,常德以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受到国务院表扬,并获得在2017年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中“免督查”的激励。

近年来,常德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以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重点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去年9月25日至27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三督查组来常德督查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召开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市城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国务院督查组对常德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市遵循发展规律,坚持以人为本,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新型城镇化之路。

去年,常德市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93平方公里、人口90万,初步形成了中心城市、县城和小城镇竞相发展、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全市主要河湖水质保持在III类以上,森林覆盖率47.98%,绿化覆盖率达42.17%。常德市城市建设管理经验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上获推介,群众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提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