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劳动者表情包 看看谁最美最帅最萌(第一期)

2017-04-29 21:46: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五一小长假来了,

或许,你和自己的家人远行踏春,

或许,你正在家中和家人一起喝茶畅聊,

或许,你打算小长假只在家里看鸽子,发呆,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每天随机抓拍劳动者的表情包,

请您看一看,

劳动者的表情包是不是最美最帅?

如果你能随手拍到了劳动者的表情包,请把照片发送到342355818@qq.com,新湖南也将把读者拍摄的表情包晒出来哦!

文/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朱玉文

图/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傅   聪

33岁的孙文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郴州管理处苏仙路政中队队员,整个五一小长假,他连续三天都要值班。这是他正在高速公路摆放安全锥桶,确保被救援车辆的安全。

大家的节假日,就是交通广播的忙碌日。4月29日,FM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张法(左)和吴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所有行驶在路上的出行者提供出行信息服务。

演员是假期最忙碌的群体之一。长沙弹词演员王志敏五一期间每天安排了演出。包括大兵、周卫星在内的湖南青年相声俱乐部(笑工场)演员五一期间都会在长沙的湘江剧场和太平老街长沙老戏园演出。

29日12点,来自河南的孙金明(中)和职建新(左)正在长沙一工地上切割钢材,他们除了春节一般不会休息。

节假日的到来也伴随着客运高峰,4月29日,长沙火车站售票大厅,23岁的售票员董樱子正在有条不紊的为旅客售票。客运高峰时他们经常要加班5到6个小时,从早上8点45分一直工作到22点30分,每人每天能卖出500到600张车票。

29日11点,中国邮政长沙分公司的揽投员陈海云正在送包裹的途中,她每天要骑车100多公里,由于太忙,吃饭的时间经常不固定。说到假期,她说看着别人放假心里也痒,但是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29日14点,来自益阳的割草工胡卜良正在晓园公园修整草坪,他干这行已经10年了,足迹遍布了长沙的各个公园。

27岁的洗车工黄权是湘乡人,来长沙两年了,每天大概能洗50至60台车。只要不下雨, 他每天都要洗车,节假日也不例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