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200项目“港洽周”招商 重点推介株洲·中国动力谷

2017-04-29 13:11: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开放潮声急 湘江连香江

株洲200项目“港洽周”招商

重点推介株洲·中国动力谷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周月桂)“港洽周”湖南株洲动力产业对接暨市情推介会今天在深圳举行,围绕轨道交通、汽车配件、航空动力等领域推出一批优质项目,重点推介了株洲·中国动力谷。此次参加“港洽周”,株洲共发布招商项目200个,总投资额达4037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株洲依托轨道交通、通用航空等产业的传统优势,强化创新驱动,突出产业集聚,全力打造株洲·中国动力谷。据介绍,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项目总投资约223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5382亩,力争5年内吸引集聚300家高水平研发机构、2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中介服务机构、5000名各类科技人才,年新增超过300个发明专利授权。

据介绍,株洲在“港洽周”上发布的招商项目,涉及工业园区类、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类、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类、社会发展类等领域。今天的推介会还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深圳株洲商会授牌仪式,共签约项目31个,其中工业制造类项目21个,第三产业及其他项目9个,能源与城市基础建设项目1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