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及时整改环境污染问题 一鞋材加工店被贴上封条

2017-04-29 08:18: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湘潭及时整改环境污染问题

给红顺鞋材加工店贴上封条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肖晔)“这个加工店属于小规模企业,没有通过完全审批就进行生产。我们责令其立即停产,并处以1万元处罚。”今天,记者来到湘乡市虞唐镇商海社区红顺鞋材加工店看到,厂房内已空无一人。机器设备、电闸阀门等均被湘乡市环保局贴上封条。据了解,该企业是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期间群众举报的。

“我们成立了专门负责督查的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和责任人,重拳整改。能够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将迅速拿出整改方案,责任到人。”湘乡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涉及湘乡市4批7个方面问题。位于该市昆仑桥街道的湘潭市碱业公司存在粉尘污染以及噪音、氨气、废水排放等问题,目前正大力整改。“我们还与湖南益天环保科技公司签订了煤棒烘干旋风除尘技改方案合同,正在实施改造。”公司负责人介绍。

相关专题:湖南扛起整改政治责任 打好环境治理战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