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阳明山旅游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额达21亿元

2017-04-28 11:09:2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旅游招商推介会举行

 

(会议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4月26日下午,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阆苑宾馆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60余名专家和企业家、各级媒体朋友和双牌县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双牌县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介绍。双牌生态优美、文化厚重,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一批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的项目将陆续实施,充满生机、活力无限的泷泊大地已经敞开合作的大门,好客的双牌人民将以更加开放的市场、更加灵活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两岸专家和各界企业家一道共赏双牌美景,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推进会还重点介绍了阳明山旅游综合开发、双牌泷泊国际慢城建设、双牌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旅游综合开发、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古民居乡村旅游开发等5个建设条件好、发展前景广、投资回报大的项目。

本次推介会共签署了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金额达21亿元。包括双牌县微风发电站建设项目,现代农业项目,泷泊竹产业科技园建设项目,阳明山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同时还与两岸经营者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和康复疗养中心建设投资意向。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