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五一“我为宁乡旅游代言”全民拍照集赞

2017-04-28 09:38: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玉锋]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记者 刘玉锋)五一来宁乡,来就赚到了!

今年五一,来宁乡游玩参与互动可获得宁乡县旅游局提供的景区免费门票和微信大红包。从4月29日起至5月1日小长假期间,宁乡各主要景区同时启动全民拍照集赞为宁乡旅游代言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全民拍照集赞活动的景区有关山、沩山、炭河里青铜博物馆、灰汤、花明楼、稻花香里、千佛洞、创意煤城、香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石仑关。

游客只要关注“宁乡旅游”微信公众号,在上述10个景区中选择2个或2个以上景区拍摄9张自己与景区互动的创意照片,附上畅游感言,在朋友圈发布,将朋友圈截图发到“宁乡旅游”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评选。

每天集赞数前100名,将可以分享“宁乡旅游”送出的微信红包,每天集赞数前10名,除了分享红包外,还将获得宁乡景区免费门票。

附:照片上传要求

1、照片主题鲜明,能够反映宁乡旅游景区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历史古迹,民俗文化及景区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成就等相关内容。

2、照片表现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

3、每个景点的照片必须在旅游景区的大环境下,用鲜明突出的形象描绘和表现被拍摄者相貌和神态的摄影作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