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境外融资成果丰硕 7家湘企成功签约

2017-04-27 18:59: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蒋俊]
字体:【

湖南境外融资成果丰硕

7家湘企成功签约,项目金额约35亿美元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湖南省境外(香港)融资工具推广运用对接会在香港举行。7家湘企成功签约,项目金额约35亿美元。副省长向力力出席会议。

湖南企业境外融资已有成功先例,如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已成功在境外发债。截至2016年末湖南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1996.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7532.3亿元。2016年,湖南金融市场实现融资6457.48亿元,同比增长15.2%。

对接会上,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融资意向及需求作了专题推介。五凌电力、湘江新区发展集团等7家湘企在对接会上与参会金融机构签署了一系列跨境融资合作协议。

相关专题:2017港洽周:开放潮声起,湘江连香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