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最大水上乐园将于今年6月开放

2017-04-24 09:57:58 [来源:掌上怀化客户端] [编辑:金灵]
字体:【

E1A7F736@2EE2224B.719FFC58

掌上怀化客户端讯(记者 杨水玉)4月23日,鹤城区舞水风暴水上乐园施工现场施工正酣。目前,该项目总体工程已完成60%,计划今年6月可开门营业。

据悉,舞水风暴水上乐园是鹤城区着眼打造怀化全域旅游示范区签约引进的大型旅游项目,属于“美丽花背”乡村生态文化旅游项目,位于鹤城区河西街道花背村。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五千万元,横跨舞水河东、河西两岸,水域面积120亩,陆地面积85亩。其中,河东岸23亩,河西岸63亩,是怀化最大的水上乐园项目。

为使广大市民享受更优质的服务,项目还签约了具有长隆运营管理经验的广州智汇公司作为舞水风暴水上乐园项目的运营方,全面指导水上乐园的工程监理、人员招聘及培训等具体项目运营工作。

项目运营负责人吴礼庆介绍,舞水风暴水上乐园项目包括大喇叭、造浪池、大型水寨、彩虹滑梯、儿童嬉水池等。在水区,还有水上演艺表演,摩托艇竞速、画舤船等具体表演项目,是市民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舞水风暴水上乐园预计在今年6月初可开门营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