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21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42亿元

2017-04-24 09:03: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王跃华 廖昕)4月21日,资兴市举行2017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1个项目正式落户当地,总投资42亿元,为该市实现全年签约项目57个、实际利用外资和内资分别增长11%、12%的招商引资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中,既有实力雄厚的央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投资19亿元的风电项目,又有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投资的城乡物联网项目和网速科技云储存项目,还有多个符合资兴产业转型发展需要,有助于该市调优产业结构的农业产业项目和文化旅游项目。这些项目和企业的落户,将有力推动资兴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该市在总结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的基础上,量身订制了2017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明确了珠三角、港澳台为重点招商区域;行业龙头企业、战略投资者、配套关联企业、500强企业为重点招商对象;重点突出产业链招商和举办重大招商活动等,还在广州成立了该市的首家商会助力招商,成功实现了招商引资工作首季“开门红”。

在大力引进新企业和项目的同时,该市扶持、服务好已经在资兴投资发展的企业,通过青啤、耐普电源、玮丰科技等企业在资兴快速发展的形象展示,从另一个层面展示当地投资环境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