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蓄车场已投用 去黄花机场的网约车有停靠的地方了

2017-04-24 08:22: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去机场的网约车有停靠的地方了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杨蓉)今天,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 该机场的网约车专属蓄车场已于4月20日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机场周边部分路段地面交通压力,确保进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车辆更畅通,也给有相关需求的旅客提供便利。

位于航站楼磁浮站南侧停车场的网约车蓄车场面积2386平方米,可供300台网约车停放,车辆进出口设乐翔路空港城3号路,拥有自动识别车牌的道闸系统,由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汽车运输服务分公司负责场区管理。网约车司机可先在蓄车场停车、接单,然后根据叫车旅客的实际用车时间,行驶至T2航站楼到达层外侧车道上客。

据悉,每天往返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接送旅客的网约车辆达500多台次。

下一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还将设置网约车相关指引标识。根据航站楼引导至磁浮机场站的流向,从T2航站楼内行李提取处、接机口、前往磁浮机场站通道、磁浮机场站电梯处,增加网约车蓄车场指引公共标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