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在衡阳岳阳调研: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提供保障

2017-04-24 06:29: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王少峰在衡阳岳阳调研时强调,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提供保障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孙敏坚)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先后到衡阳、岳阳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选人用人重要思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南岳电控(衡阳)有限公司和特变电工衡阳有限公司,王少峰深入车间考察生产情况,详细了解车间党员责任划分、党员管理等措施。他对两家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才的支撑作用,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引领产业加快发展。

来到巴陵石化公司和长岭炼化公司,王少峰仔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业特色、生产经营和党组织建设情况,深入车间亲切看望党员干部职工。他对两家国企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选优选准“掌舵者”“领军人”;将“两学一做”与企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体现在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深化改革各个环节,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在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石鼓社区听到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称赞后,王少峰要求强化社区党组织服务功能,用真情实意去服务群众,在强化服务中凝聚人心。考察岳阳楼党支部后,他指出,要将党建与旅游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擦亮旅游窗口,展示好党员形象和湖南形象。

王少峰还来到城陵矶新港区调研,希望岳阳市发挥区位优势,助力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