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波隆立交桥下护坡垮塌是谣言 真相:是在清理树木

2017-04-23 08:08:34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上午,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这样一条“消息”刷屏:长沙三一大道波隆立交桥铁路桥下垮塌,不知有无伤亡、车辆被压。

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三一大道东风高架桥北侧的匝道路段,有三棵大树因生长过盛,开福区政府多个部门进行清理,为避免交通安全事件,从昨日9时开始,交警部门对东往西方向临时管制。据了解,昨日11时40分左右,东风路高架桥下两侧人行道交通管制全部解除,来往市民可通行;至16时20分,现场清理工作全部完成,中间机动车道路也已解除交通管制,全面恢复畅通。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由于三棵大树过度生长,挤开了护坡墙面,可能危及铁路桥安全,因此多部门联合对其进行清理。而此前市民微信群、朋友圈所传的“波隆立交桥下护坡垮塌”系谣言,清理工作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被压,也没有造成三一大道全线堵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