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爬岳麓山要注意啦!长沙麓山路管制时间延期了

2017-04-22 17:46: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在几天的妖孽天气之后

周末的长沙迎来了阳光

相信上了5天班的小伙伴们

都不愿意宅在家里“长蘑菇”

只想出去浪浪浪个够~

方不负这大好的时光

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去岳麓山

听鸟语、闻花香、赏美景

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但打算去爬岳麓山的朋友们

一定要注意啦~

因为地铁施工原因,麓山路的牌楼路口到师大化工学院路口路段,双向禁止车辆通行,请大家提前绕行潇湘路、桃子湖路等周边道路。

从去年1月13日开始,因为轨道交通4号线湖南师范大学站、湖南大学站一期二阶段主体工程施工,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就实行了双向禁止通行的管制措施。

而经过了1年多的管制后,近日,因为施工需要,麓山路的双向交通管制还要延期!具体内容如下:

周末去岳麓山的朋友

●麓山路的管制路段禁止车辆通行,但是步行,是没问题的。

●尽量坐地铁2号线,然后在溁湾镇站,3号口出来后,步行800米,就可以直接从岳麓山东门进入景区了;

●如果您开了车,请选择走潇湘路,阜埠河路、天马路、新民路、牌楼路前往。

●特别提醒:牌楼路,在地铁施工路段,路幅通行能力有限,高峰时段容易拥堵,建议尽量避开。

车辆停放

潇湘路牌楼路口西南角的公共停车场

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校内的公共停车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