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百花·风车艺术节 吹起春日里的浪漫

2017-04-22 15:17: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通讯员 彭炜]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彭炜)春风微微,鸟鸣阵阵。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百花·风车艺术节于4月20日盛装启幕,将花海与百万支颜色各异的风车结合在一起,你可以畅游这上万支风车排成的彩色矩阵,尽情感受春日里的浪漫。

“我们家小孩平时就喜欢风车,这不趁周末就带她来看看风车赏赏花。”市民王嘉琪告诉记者,今天他们一家三口早早就来到了省森林植物园,以前来都是看树赏花,没想到今天还能看到巨大的风车花海,完全值回票价。

现场,记者看到众多色彩艳丽、造型多样、大小各异的风车让游客置于彩动的风车“海洋”里。在省森林植物园的世界名花广场内,上万个彩色鲜艳的小风车,形成色带、色块或图案,为长沙人民呈现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百花风车艺术节”

活动时间:4月20日至6月4日

活动内容:

1、风车海洋

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的“玫瑰花型”花海中穿插百万支颜色亮丽、造型各异的风车,微风吹动风车,百万叶片一齐转动,你将听到来自风车海洋的深情呢喃。

2、风车小镇

此次活动将以数十座3米—5米的原汁原味荷兰风情大型木质风车为主,打造一条创意小镇。

3、万人涂鸦

引入国际潮流的亲子减压概念,设立了首个百米神秘花园涂鸦墙。市民可亲自动手,手持彩笔选择心仪的画面涂鸦。

参与方式:免费参与

温馨提示:涂鸦水彩笔游客可自带或在风车节现场购买(组委会以淘宝成本价供应12色水彩笔)。

4、卡通巡游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的周末及节假日

国际风车艺术节将呈现迪斯尼维尼熊、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熊大熊二、哆啦A梦等卡通人物的多轮次狂欢巡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