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 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

2017-04-21 20:29: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

鲜明立起省军区建设发展的根本遵循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4月20日下午,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主席接见全军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主官时发布的训令,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军区党委常委感到,习主席发布的训令,明确了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的战略定位和历史使命,为全面建设部队、忠实履行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对全军官兵的巨大鼓舞和极大鞭策;大家一致表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时刻牢记习主席训令,聚力备战打赢,聚精会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军区党委常委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主席训令就是要坚决听党指挥,坚持党对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省军区建设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时刻准备打仗,坚持战斗力标准,做好军事行动各项准备;要着眼联合作战,提高协调军地、面向三军的本领,适应一体化联合作战的要求,提高国防动员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四铁”要求,强化战斗精神培养,建设过硬的省军区和人民武装力量。

省军区党委常委就如何学习贯彻习主席训令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训令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言简意赅,对全军新调整组建军级单位的重大意义、地位作用、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任务职能等都作出高度概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训令的深刻内涵,着眼省军区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努力形成与新的职能任务相适应的思维理念、工作方式、运作模式和具体方法;要准确把握习主席对部队建设的核心要求,坚决听党指挥,时刻准备打仗,抓紧提升作战能力,培育过硬战斗作风;要切实把习主席训令作为推进省军区建设发展的根本遵循,抓紧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训令的热潮,努力开创省军区系统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由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冯毅主持,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黄跃进和省军区党委常委郭辑山、刘建新、许凤元参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