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投网·壹诺信用总冠名湖南(春季)百公里 打造财富百公里毅行

2017-04-21 17:26: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健]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健蜂投网•壹诺信用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将于4月22日在洋湖湿地东广场(潇湘大道)拉开帷幕,本届活动是由省体育局、省旅发委、团省委、省红十字会、湖南日报社指导,华声在线、新湖南和三湘都市报主办。

蜂投网·壹诺信用作为“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总冠名商,将会为本次财富与运动相结合的百公里毅行助力,围绕“体育”和“财富”两大核心元素,突出体育搭台、财富唱戏的活动特色,提高“湖南百公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湖南百公里”品牌影响力。

蜂投网隶属于深圳前海大众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成立,业务积极向“小额分散”业务转型,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完成平台合规化的最重要一步,是全国较早一批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在全国亦处于领先地位。

对于这次成为“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的总冠名商,蜂投网活动负责人表示:“湖南百公里”活动主体参加者为文化层次高、崇尚时尚生活的社会白领阶层和在校大学生,正好与蜂投网66余万的理财用户十分匹配,也符合蜂投网将运动及健康丰盛的生活方式带给千家万户的理念。我们希望把自己体会到的正能量,传播给大家,让更多人在徒步中得到健康、快乐和友谊,一起向着阳光,努力奔跑。

“湖南百公里”设全程百公里(10000人)和半程百公里(5000人)两个项目,跨越长株潭三个城市,为期两天。“湖南百公里”起点为洋湖湿地东广场(潇湘大道),其中,全程百公里终点设在株洲体育中心,半程百公里终点设在湖南工程学院。届时,将有1.5万毅行者们将沿着风景如画的湘江风光带开走,通过本能的行走,内观自我,体验行走的力量。蜂投网为毅行者们准备了诸多礼品和运动理财基金,助力他们在徒步运动之余,提供一种别样的理财形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