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20个电影放映点邀您免费观影[时间+地点]

2017-04-21 16:04:52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谭筱 通讯员 李波)日前,记者从市电影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城市免费放映公益电影500场,农村免费放映公益电影18900场,并已纳入2017年全市“民生100”工程。随着天气的转好,我市公益电影放映即日起全面启动。

届时,将在全市20个固定放映点、社区以及30多个乡镇同时展开放映。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是国家文化建设重点惠民工程,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公益电影放映固定点建设,全市计划增设50-100个室内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让老百姓欣赏电影从室外向室内转变,从“看到电影”向“看好电影”转变。

【相关新闻】

电影放映时间安排表[时间+地点]

电影

【20个公益电影固定放映点】

电影固定放映点
电影固定放映点景象

天元区:钢琴广场、炎帝广场

荷塘区:601球场、天鹅湖公园、金山新城广场

芦淞区:文化园、南方公司人文广场

石峰区:石峰区文化馆、沈家湾社区灯光球场

株洲县:伏波广场、伏波公园

醴陵市:状元洲文化公园、白兔潭镇玄武广场、醴陵市大剧院

攸县:滨江广场、电影院固定点

茶陵县:烈士陵园广场、老年大学室内放影点

炎陵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广场、文体中心广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